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法會資訊
08-08-2023

2023年水陸法會 心道師父 開示、皈依行程表

靈鷲山水陸法會緣於心道法師於塚間修持頭陀行之際,深刻體會淒苦眾生尋求解脫、渴求三寶依靠之心念,於是發願度眾。自1994年,心道法師啟建第一場水陸法會至今,悲願無間無斷,度化眾生無數,普施利樂一切有情。

心道法師照例於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有重大開示及大皈依,以提策信眾參與水陸法會應具備的正知見與心念,鼓勵四眾弟子精進求法。
 
根據文獻記載,歷代皇帝在舉辦水陸法會時,都是延攬當時的大禪師來擔任主法和尚,因為水陸法會的儀文中很多是需要倚靠主法和尚的觀想力來進行,更藉由大禪師本身的威德力廣度眾生;靈鷲山水陸法會在當代大禪師 心道法師主法下,無數眾生蒙受法益,每年又能聽聞大和尚智慧說法,讓更多眾生解脫纏縛罣礙、智慧增長。誠請大眾珍惜聽聞說法機緣!


※行程若有異動,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2023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
【日期】8月16日(三)~8月23日(三)
【電話】+886-2-8231-5789
 
法會地點:
桃園巨蛋體育館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號

報名法會:
【2023年水陸法會-線上報名】
【內壇樂捐表(新報)下載】
【內壇樂捐表(續報)下載】
【外壇樂捐表下載】

相關文章
2023年靈鷲山水陸法會 行前重要資訊

—心道師父說:水陸法會就是將愛心擴大到無形並連結社會大眾的愛心,讓社會得到淨化安定...

07-21-2023 法會資訊
2023靈鷲山水陸法會 召請文說明

—在家中如果有佛堂,請在佛堂念誦靈鷲山水陸召請文;若無佛堂,則對外面虛空念誦召請文...

07-20-2023 法會資訊
2023靈鷲山水陸法會 交通資訊

—桃園巨蛋體育館,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號,接駁車時刻表與停車資訊詳見內文...

07-17-2023 法會資訊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