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法會資訊
11-25-2020

2020靈鷲山水陸法會 線上共修重要通知!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靈鷲山水陸法會有有眾多海外功德主無法親臨水陸法會現場,故今年靈鷲山水陸法會新增線上共修平台,讓海外及無法親臨法會現場的功德主,能跨越時空限制一同參與靈鷲山水陸法會。

線上共修時觀想的內容,我們可以觀想諸佛菩薩、心道法師與您一同虔誠修法;觀想您所立牌位內的超薦對象至台灣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壇場領受甘露法味,蒙佛接引,往生淨土;觀想消災對象蒙受諸佛菩薩、龍天護法護佑,六時吉祥,所求如願。

 

2020年 12月9日(三)~12月16日(三)
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線上直播  LIVE 
https://093shuilu.live/

 

線上共修分為【內壇直播】【梁皇大壇直播】兩個線上壇城。

 

※為遵循水陸法儀,【內壇直播】僅限內壇功德主參與,需輸入帳號、密碼,方可參與內壇線上共修,非內壇功德主請勿進入內壇直播頁面;內壇功德主亦不可將帳號、密碼分享他人。

 

如內壇功德主忘記帳號、密碼可由以下三種方式查詢:
1. 請於12/7(一)~12/16(三)撥打專線+886 3-339-1063#114,由專人確認內壇功德主身分後提供帳號、密碼。
水陸專線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9:00~18:00
2. 加入靈鷲山護法會LINE@(請點選),提供個人資料,由專人確認內壇功德主身分後提供帳號、密碼
3. 點選「連繫我們」留下個人資料,確認內壇功德主身分後以E-mail回覆帳號、密碼。

【梁皇大壇直播】為開放線上共修,不需輸入帳號、密碼即可進入【梁皇大壇直播】,歡迎廣邀親友一同參與。

 

線上共修重要通知事項

一、水陸法會前行:

請於水陸法會線上共修前行詳閱【水陸法會線上共修須知】(請點選),提早完成相關準備,如:前行功課、線上共修環境選擇與佈置、服儀準備。

 

二、水陸法會正行:

1.在佛前長跪,禮佛三拜 (空間不允許者,可對虛空諸佛菩薩行三問訊禮)
2.念誦召請文時,請觀想您所立牌位內的超薦對象至「台灣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壇場(台灣桃園巨蛋體育館,台灣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一號)」領受甘露法味,蒙佛接引,往生淨土。
此外,水陸法會外壇啟壇灑淨前,誠心唸誦召請文(一次即可),且 「發符佛事後,就不用再召請了!」
內、外壇各版召請文請點選以下連結下載
【內壇召請文 繁體】  【外壇召請文 繁體】

【內壇召請文 簡體】  【外壇召請文 簡體】

【內壇召請文 英文】  【外壇召請文 英文】

3.每場佛事開始前請提早10分鐘進行【線上共佛】(請點選)
4.進入【內壇直播】【梁皇大壇直播】攝心參與線上共修

5. 圓滿回向

 

三、其他問題排解

1.更多線上共修疑問請點選【線上共修常見問題】查詢
2.線上共修操作問題請點選【線上共修直播操作問題】查詢

 

不論是線上參與或親臨現場,參與水陸法會時,我們都應秉持『三心』,務必放下凡塵俗事,攝心專注參與佛事,時時提起正念,祈請諸佛菩薩、龍天護法護佑,以「身」的莊嚴禮拜、「口」的勤誦法本咒語、「意」的收攝觀想,晝夜六時不間斷的以清淨身、口、意,進行種種的供養布施,轉動無盡的善業循環,淨念相續,共振共鳴,以共同成就跨越時空的水陸淨土。

相關文章
2023年水陸法會 心道師父 開示、皈依行程表

—2023年水陸法會心道法師照例將有重大開示及大皈依,以提策信眾參與水陸法會應具備的正...

08-08-2023 法會資訊
2023年靈鷲山水陸法會 行前重要資訊

—心道師父說:水陸法會就是將愛心擴大到無形並連結社會大眾的愛心,讓社會得到淨化安定...

07-21-2023 法會資訊
2023靈鷲山水陸法會 召請文說明

—在家中如果有佛堂,請在佛堂念誦靈鷲山水陸召請文;若無佛堂,則對外面虛空念誦召請文...

07-20-2023 法會資訊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