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即時新聞
08-11-2019

邀您一起成為福城的主人,在水陸法會共建華嚴淨土

邀您一起成為福城的主人,在水陸法會共建華嚴淨土

靈鷲山總本山建設工程計畫在歷經十幾年後,在全球靈鷲人的齊心護持下,終於進入最後階段,目前在總本山下院正如火如荼進行男眾寮暨福城興建工程,期望未來總本山整體建設完成後可以提供十方善信一個更寬廣更舒適的禮佛、休憩及學習佛法的地方。
 

福城

第四期『福城』位於靈鷲山總本山與十方善信接觸的第一站,扮演靈鷲山門庭腹地的角色,更是靈感不可思議的放光玉佛及多寶臥佛的殿堂。除了佛殿外,靈鷲山特有的四期教育內涵,更會以最新型多媒體科技互動展覽方式在福城內精采呈現。
 

而在整體建築物設計上,更以專重自然、人與自然和諧共生概念,打造出環保節能永續的綠建築,呼應靈鷲山一直以來愛地球、愛和平的核心理念;在建築物本體結構設計上,皆以方、圓簡單設計線條,將建築空間充分運用,在圓形設計上,台灣建築設計大師柯宏宗設計聖山福城時,更仿照天眼石窟的概念,以現代石窟外觀呈現華嚴世界,讓進到福城空間的每一位善信,都可以從不同角度看見巍峨玉佛,感受人與佛最近的距離。
 

在水陸法會期間,主辦單位特別將福城模型搬到現場,並搭配LED電視牆,讓來到水陸法會的每一位信眾都能更加認識福城建寺計畫的殊勝功德意義。主持人阿雪師姐功力一流,始終優雅、口條極佳,把「福城」解說得淋漓盡致,讓攤位人氣滿滿,大家排隊護持,發心不落人後。

靈鷲山開山宗長心道法更於8月8日親臨福城建設展區,向大眾開示建寺功德意義,心道法師說:「福隆加福連,這個福氣連連的地方成就了『華嚴聖山-福城』,建設『福城』目的是希望我們每一個人到了這裡以後,就懂得去找尋生命旅程的次第,離苦得樂、福慧無量。」

 

竭誠邀請大家在水陸法會啟建期間,廣植福田,一起參與福城建寺功德,進入這個發心發願的地方,做福城的主人,共同成就人間淨土。

相關文章
水陸30 榮董與師有約 分享佛法智慧寶

—睽違2年,靈鷲山2023水陸法會重返桃園巨蛋,來自全球榮董齊聚水陸這個善的平台,參加...

08-30-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水陸法會送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 30 屆水陸空大法會,8月23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圓滿送聖儀式,靈鷲山開山...

08-23-2023 即時新聞
水陸30特殊貢獻/護持正法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水陸30,榮耀護持,功在水陸濟群靈,萬世慈悲永傳世!靈鷲山水陸法會30年,感恩16位護...

08-23-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