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即時新聞
08-24-2021

2021靈鷲山水陸空法會 志工誓師大會

2021靈鷲山水陸法會是新的里程碑,首度回歸總本山啟建,四眾弟子同心齊力、眾志成城,打造呈現莊嚴宏大的水月道場,24日將邀請志工齊聚誓師,感恩志工們不僅創新水陸很多的第一次紀錄,也一同寫靈鷲山的歷史,戮力圓滿水陸法會大成功。

今年水陸的場佈因為場地面臨許多考驗,開山住持心道法師曾慈悲開示:「空花佛事,水月道場,只要心中時時保持覺性與善念,每個地方都是清淨壇城,隨時都是轉業道場。 」

一念善緣,讓我們走進靈鷲山,成為人間觀音。
一份因緣,讓今年的水陸法會,回到心靈聖山。
一本初衷,讓願力抵禦了疫情,圓滿水陸法會。

志工菩薩說:「靈鷲山的特色之一,就是~沒有「困難」兩字,只有使命必達。」因為疫情防疫規範,志工人數限制,他們說,真的心存感恩,有機會攝念精進,可以虔誠參與、勤勞付出,克服種種的困難,成就莊嚴道場,護持這場水陸大普施、大共修法會,很有福氣且法喜滿滿。

日期:2021年8月24日(二)
時間:晚上6:00~7:00
地點:善法樓二樓

文/柯玫如
圖/靈鷲山佛教教團

相關文章
水陸30 榮董與師有約 分享佛法智慧寶

—睽違2年,靈鷲山2023水陸法會重返桃園巨蛋,來自全球榮董齊聚水陸這個善的平台,參加...

08-30-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水陸法會送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 30 屆水陸空大法會,8月23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圓滿送聖儀式,靈鷲山開山...

08-23-2023 即時新聞
水陸30特殊貢獻/護持正法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水陸30,榮耀護持,功在水陸濟群靈,萬世慈悲永傳世!靈鷲山水陸法會30年,感恩16位護...

08-23-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