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法會資訊
07-12-2022

妙心摩尼寶APP 水陸專區使用說明


 

妙心摩尼寶是一款幫助我們圓滿學佛修行的應用平台,提供明確的四期修學次第,讓我們逐步從安定身心,進入到透徹生命自在無礙的智慧,進而落實無盡利他的菩薩事業,連結生生世世的福德善緣,最後達成圓滿覺醒的成佛目標。妙心摩尼寶APP水陸專區,讓信眾使用更便利的工具,參與靈鷲山水陸會線上共修。

一、下載妙心摩尼寶APP
若您還未下載靈鷲山妙心摩尼寶APP,請點選以下連結下載,並完成註冊,登入使用。
※敬請選擇適合您的手機廠牌與系統版本,提前下載或更新APP,並完成註冊,以利參與水陸法會線上共修。

 

 

二、更新妙心摩尼寶APP
若您已下載過靈鷲山妙心摩尼寶APP,請依照以下步驟完成APP更新,以利收到最新水陸專區資訊!
※以下為繁體版APP更新方式,大陸信眾專屬APP請勿使用此方式更新

 
 


 
2023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
【日期】2023年8月16(三)~8月23日(三)
【電話】+886-2-8231-5789

 ※2023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
【2023年水陸法會-線上報名】
【內壇樂捐表(新報)下載】
【內壇樂捐表(續報)下載】
【外壇樂捐表下載】

相關文章
2023年水陸法會 心道師父 開示、皈依行程表

—2023年水陸法會心道法師照例將有重大開示及大皈依,以提策信眾參與水陸法會應具備的正...

08-08-2023 法會資訊
2023年靈鷲山水陸法會 行前重要資訊

—心道師父說:水陸法會就是將愛心擴大到無形並連結社會大眾的愛心,讓社會得到淨化安定...

07-21-2023 法會資訊
2023靈鷲山水陸法會 召請文說明

—在家中如果有佛堂,請在佛堂念誦靈鷲山水陸召請文;若無佛堂,則對外面虛空念誦召請文...

07-20-2023 法會資訊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