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即時新聞
08-18-2023

靈鷲山水陸法會祈福 朱立倫祈願台灣和平



靈鷲山正在桃園巨蛋啟建第30屆水陸空大法會,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與桃園民意代表、黨部隨行人員近30人,8月18日下午抵達法會現場,拜訪開山住持心道法師,眾人祈願台灣和平、人人平安健康。心道法師說,持續30年的水陸法會,有很強大的energy,不但護佑桃園平安,也讓台灣寶島富足安康,中華民國福氣滿滿。

包括:立委萬美玲、魯明哲,議員陳美梅、凌濤、張桂綿、孫韻璇、桃園市民政局長劉思遠等一行人,一進會場處世如花、浴心如佛,先禮拜富貴金佛、恭敬供花;隨後到內壇參拜,虔誠供燈,清淨光明,感受殊勝莊嚴的法會氛圍。

朱立倫從擔任立法委員、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新北市長時,每年都會參加靈鷲山水陸法會,常上山跟心道法師請益,和靈鷲山結了很深厚的緣份。認識心道法師25年的朱立倫,與心道法師親密互動,就像回到家一般的自在。

身為佛弟子的朱立倫,自詡為靈鷲山護法一員,他分享說,不論是參加法會,或上山請法,每每受益良多,他當場邀請桃園民意代表,下次由他帶大家到福隆靈鷲山,感受山上鍾靈毓秀的磁場。

文/王蘭英
圖/文獻中心

相關文章
水陸30 榮董與師有約 分享佛法智慧寶

—睽違2年,靈鷲山2023水陸法會重返桃園巨蛋,來自全球榮董齊聚水陸這個善的平台,參加...

08-30-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水陸法會送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 30 屆水陸空大法會,8月23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圓滿送聖儀式,靈鷲山開山...

08-23-2023 即時新聞
水陸30特殊貢獻/護持正法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水陸30,榮耀護持,功在水陸濟群靈,萬世慈悲永傳世!靈鷲山水陸法會30年,感恩16位護...

08-23-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