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即時新聞
08-23-2023

水陸30特殊貢獻/護持正法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水陸30特殊貢獻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水陸30,榮耀護持,功在水陸濟群靈,萬世慈悲永傳世!靈鷲山水陸法會30年,感恩16位護法代表以人力、物力、財力善業共辦莊嚴壇城,8月20日在水陸內壇供上堂佛事後,首次舉辦「水陸30特殊貢獻獎」頒獎盛典,現場大眾見證殊榮時刻,眾望所歸的16人「在所在之處,用所能之力,做所做之事」,開山住持心道法師親頒獎狀讚許他們,今生以佛法僧三寶為依歸,發心傳承護持正法,卓越貢獻令人喝采。

一念善心、功德無量!獲得特殊貢獻獎的16位大護法不分彼此一路相挺、不計得失全力以赴、不捨晝夜全心奉獻,包括:李月幼、莊英男、黃崇智及藍淑珠、陳金枝、林建龍、簡寶鋐、蘇家明、蔡高忠、方愛林、楊釗、陳茂雄及陳還珠、許松文、王阿和、謝奇峯、中區A3分會西螺眾善信代表廖美枝及林鈺梅、靈鷲山香港佛學會供花組,分別以「連續貢獻年限」、「財施、時間、實物捐贈」、「水陸運作影響」、「水陸品牌」、「提升水陸專業」、「讓水陸更有影響力」、「體現慈悲、嚴謹、平等精神」、「排除萬難與危機處理」、「成為典範」,在評選中脫穎而出。

水陸30特殊貢獻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心道法師:廣結福緣 水陸是善業生命的合夥人

心道法師曾經慈悲開示,天天歡喜、事事成就;普行佛意、利益眾生。水陸法會不只是我們善業生命的合夥人,更是我們不斷擴大善念心量的平台,善心就像聚寶盆,不管在壇場中虔誠禮拜,還是發心當志工服務奉獻,都可以滋養菩提心,結下廣大的福緣。出席頒獎盛典的11位大護法們,從心道法師手中獲頒獎狀,接受大家的祝福,當家常存法師一一唱名介紹,並分享他們堅持不懈、善心不歇的故事。

常存法師說,今年適逢開山40周年、水陸法會30年,靈鷲山年年依循千年古法的願心,慈悲轉動千載難逢的水陸法筵勝會,是所有靈鷲人同心共願、共善、共融的成果。水陸法會需要很多資源的匯入,需要大家奉行慈悲行願心念,不求回報發心奉獻,在在處處感謝可敬的護法善信、志工菩薩眾緣和合、相互成就,溯本源、回本心、行本願普利有情,才能連續30年啟建莊嚴宏大、冥陽兩利的水陸空大法會。

千年水陸,萬世慈悲!水陸30一路走來,心道法師以普賢菩薩的十大願、觀音菩薩的大悲心弘法度眾,從1個人,到現今全球有40個據點的教團,祈願大家延續心道法師和彼此的願心,一起利益眾生,同心成就下一個水陸30年。

文/柯玫如
圖/文獻中心

相關文章
水陸30 榮董與師有約 分享佛法智慧寶

—睽違2年,靈鷲山2023水陸法會重返桃園巨蛋,來自全球榮董齊聚水陸這個善的平台,參加...

08-30-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水陸法會送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 30 屆水陸空大法會,8月23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圓滿送聖儀式,靈鷲山開山...

08-23-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水陸30愛心贊普 大普施精神廣利十方

—千年水陸,萬世慈悲!8月22日,靈鷲山水陸法會舉辦愛心贊普感恩盛典,開山住持心道法...

08-23-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