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即時新聞
12-08-2020

水陸空大法會直播 海外信眾同霑法益 集結全球善念

靈鷲山的信眾遍布世界各地,每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吸引數千名海外信眾親臨這場法筵勝會。因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今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首次採用線上直播方式,讓海外及無法親臨法會現場的功德主,也能跨越時空限制一同參與。

在全球疫情大爆發的非常時刻,能透過線上直播參與靈鷲山水陸法會,對於海外功德主是引頸期盼且非常難能可貴的。許多海外功德主特別提前布置好家中的共修壇城,更有新加坡的信眾們,特別模擬靈鷲山水陸法會內壇現場,精心布置出迷你版的水陸內壇,迎接接下來八天七夜的水陸法會線上修法,期以清淨的壇場空間,讓淨念相續,成就跨越時空的悲心願力。
 


 


 

因疫情關係,今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延至歲末才啟建,歲末是感恩的時刻,更是自我省思的時刻;歲末啟建的水陸法會除了讓我們為家人、歷代祖先報恩,為家人祈求安康外,更希望帶領人們從自我反省開始,淨化自心,以迎接來年的光明順利。

線上共修分為「內壇直播」或「梁皇大壇直播」兩個線上壇城,為遵循水陸法儀,「內壇直播」僅限內壇功德主參與,「梁皇大壇直播」則不限對象,歡迎大眾廣邀親友一同線上參與,同霑法益。

 

2020年 12月9日(三)~12月16日(三)
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線上直播  LIVE
https://093shuilu.live/

相關文章
水陸30 榮董與師有約 分享佛法智慧寶

—睽違2年,靈鷲山2023水陸法會重返桃園巨蛋,來自全球榮董齊聚水陸這個善的平台,參加...

08-30-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水陸法會送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 30 屆水陸空大法會,8月23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圓滿送聖儀式,靈鷲山開山...

08-23-2023 即時新聞
水陸30特殊貢獻/護持正法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水陸30,榮耀護持,功在水陸濟群靈,萬世慈悲永傳世!靈鷲山水陸法會30年,感恩16位護...

08-23-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