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即時新聞
10-16-2020

2020水陸法會五大中心進場會議圓滿

今年(2020年)靈鷲山第27屆水陸空大法會,因場地維修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延後至12月9日(三)至12月16日(三)在桃園巨蛋舉辦。

今天靈鷲山水陸法會五大中心,舉行水陸進場會議。為使信眾安心參與水陸法會,針對疫情防護工作各中心充分討論應對方案;並且因為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尚未緩減,每年接近萬名海外信眾今年恐無法回國現場參加殊勝的靈鷲山水陸法會,靈鷲山為服務廣大信眾,將首次以直播方式將殊勝的水陸法會傳送到全球信眾面前,讓全球信眾都可以跨越時空限制,透過網路共修參與法會。靈鷲山水陸法會五大中心各司其職,齊心成就佛教最殊勝的水陸法會!

靈鷲山海內外全體法師、信眾、志工,每個人除了原本例行的水陸前行功課,如:《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寶篋印陀羅尼經》、《普賢行願品》…等多部經典必定持誦外,更增加持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截至今日(2020/10/16)已募集12萬6千部《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且持續募集中;靈鷲山全體上下齊心持誦,凝聚每一個人的善念,共振出磅礡的正能量,期盼以善的磁場淨化社會,祈願地球平安、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早日平息,靈鷲山第27屆水陸空大法會順利圓滿舉行,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
水陸30 榮董與師有約 分享佛法智慧寶

—睽違2年,靈鷲山2023水陸法會重返桃園巨蛋,來自全球榮董齊聚水陸這個善的平台,參加...

08-30-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水陸法會送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 30 屆水陸空大法會,8月23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圓滿送聖儀式,靈鷲山開山...

08-23-2023 即時新聞
水陸30特殊貢獻/護持正法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水陸30,榮耀護持,功在水陸濟群靈,萬世慈悲永傳世!靈鷲山水陸法會30年,感恩16位護...

08-23-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