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系選擇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
即時新聞
08-04-2019

靈鷲人大集合!迎接第26屆靈鷲山水陸法會

靈鷲人大集合!迎接第26屆靈鷲山水陸法會

 

第26屆靈鷲山水陸法會

第26屆靈鷲山水陸法會即將於本周三(8月7日)正式開始,靈鷲山全體常住法師、志工、同仁把握法會前的周末假日全體總動員聚集在桃園巨蛋體育館,為即將到來的殊勝法筵做場地的布置及相關工作的前置準備。

來自四面八方的志工們平日都還有工作,因此大家紛紛緊抓住這兩天的假日,認真專注地把巨蛋體育館從外到內、從上到下,全部裝置起來,如果您有機會看到原本空蕩蕩的巨蛋場館到佈置完成後壇城莊嚴的樣貌,您一定會非常隨喜讚嘆!


 

水陸法會是全球靈鷲人年度最重要也最期待的盛會,除了法會佛事儀軌本身讓所有人都充滿法喜外;全體常住法師、志工、同仁從前行、正行、到結行的用心投入更是讓法會圓滿成功的關鍵因素。而在開始工作前,法師更會帶領志工菩薩一起共修經典,帶領志工收攝身口意,期望志工們可以清淨的心念做好工作,累積清淨無染的成佛資糧。
 

投入水陸法會的志工,從小朋友到資深的師兄姐各個年齡層都有,只要願意參與,每個人都可以在水陸法會這個善業大平台中投入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如同涓滴河水匯流成無邊大海般。心道法師說:「我們的善緣是連接到來生,如果今生你所做的事情,都是把人家帶到好的地方,你給他很多歡喜,給他很多好的東西,未來你也會感得好的果報,這就是因果,因果就是要知道怎麼把好的東西儲蓄,雖然當志工會累,但很有意義,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我們沒有時間做。所以善業就是我們這一生的願力。」



 

 

相關文章
水陸30 榮董與師有約 分享佛法智慧寶

—睽違2年,靈鷲山2023水陸法會重返桃園巨蛋,來自全球榮董齊聚水陸這個善的平台,參加...

08-30-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水陸法會送聖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供燈祈福

—靈鷲山第 30 屆水陸空大法會,8月23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圓滿送聖儀式,靈鷲山開山...

08-23-2023 即時新聞
水陸30特殊貢獻/護持正法 16位人間菩薩榮耀典範

—水陸30,榮耀護持,功在水陸濟群靈,萬世慈悲永傳世!靈鷲山水陸法會30年,感恩16位護...

08-23-2023 即時新聞
靈鷲山大普施水陸法會